close

w7主題:植物

出題者:姚太太


第七週的暑假作業題目是「植物」!!

我看見題目時腦子便開始自動搜尋與植物有關的回憶

只是感覺好像電腦當機一樣,什麼印象都沒有

既然如此,我就得開始尋找與植物有關的題材

是帶塏塏去植物園瘋狂的拍照呢?

還是買朵花讓他摧殘著拍呢

礙於塏塏這陣子人不舒服,我也只好打消帶出門的念頭

至於買花草來讓他摧殘,實在不是個很好的方式

剛好…婆婆的南瓜最近在收成,家裡一堆大大小小的南瓜

心想「南瓜雖是食物,但它也是個正正當當的植物呀」

好吧,那就用南瓜吧…

P1030387.JPG

南瓜真是個好的東西,這樣扁扁圓圓的南瓜還不能吃可以當擺飾

還能給小人兒當椅子坐、當玩具玩…

成熟時,切來煮南瓜粥、梅子南瓜…小人兒都很愛呢

P1030390.JPG

這個傻小子,南瓜還沒熟…你想表演什麼?

P1030386.JPG

可愛的小apple和塏塏哥哥的感情超好,很愛搶奪塏塏手上的東西

要不然就是和塏塏玩摔角遊戲…

P1030384.JPG

不過,只有南瓜還是不夠看…

塏塏最近最愛的一個東西…外婆買的小盆栽

每天都要摸兩下刺刺的地方,然後在那邊假裝「唉唷…唉唷…」的叫呀叫

接著就要人給他「秀秀」…

拍照時還給我打翻了這仙人掌,上面的小石頭都灑了滿地

韌命的仙人掌,不知道可以在塏塏的手中生存多久

P1030383.JPG

自己被刺不夠,還要叫妹妹也來被刺個兩下才行

看來…該冒汗的是那盆仙人掌才對…

 

=========================================================

這兩天,塏塏發燒…醫生說是腸病毒

最近腸病毒似乎要開始流行了…大家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

雖說沒有咳嗽、流鼻水等症狀,但光這個發燒就足夠讓小人兒難受了

燒燒退退的,看得我是心疼的要命,結果連我也跟著發燒了

除了看起來好像有瘦一點,沒有其他值得開心的地方

記得…居家環境要打掃乾淨,大人小孩一定得常"正確"的洗手

啊~新聞電視廣告都宣導到快爛掉了,真正會做到的又有多少人呢…

希望大家都健康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