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4主題:車車

出題者:page12


看到這個題目時,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因為當初就有想過,若是有幸被點名出題,我就要出「車車」

我心想著:什麼車都可以吧、再怎麼樣都會坐在手推車上咩

而且,塏塏對車子實在是愛到不行…

記得塏塏還在我肚子裡時,塏爸就一直告訴他說長大要當個賽車手

還不時的放汽車的引撆聲還有一些有關賽車電影的主題曲讓塏塏當胎教音樂

雖然對於長大當危險的賽車手這一事我不太贊成…

但總是不希望塏塏出生後喜歡玩洋娃娃要來得好吧>< (這樣我算偏激嗎?)

DSC_0367.JPG

但說也奇怪,也許是胎教真的有那麼一點效果…塏塏還真的很愛車車

家裡大大小小的每一個人,都為了他買過玩具車

連大伯辛苦收藏的模型車也被A了過來…兩天不到就被操到掉漆了

大、小阿姨也都被他拐騙到便利商店去瘋狂採購小車車

DSC_0278.JPG

望子成龍的塏爸竟也買了一台搖控的小汽車…還特地給他貼上法拉利的貼紙

這樣會不會太寵了一點呀…我也想要有人可以送我個什麼東西的

DSC_0268.JPG

這車除了讓父子倆威風的在社區騎樓下晃呀晃之外…

DSC_0282.JPG

另外還成了塏塏吃飯時的座椅…

(說實在的,我很不愛餵小人兒吃飯時,他還邊玩邊做其他的事

一頓飯餵上超過一小時,我的火氣就很容易爆炸)

DSC08159.JPG

但我卻為了要讓他多吃個幾口飯,也灑了錢去買這個汽車音樂吸盤碗

本來以為可以吸引他多吃兩口,結果他為了要玩車,反而不吃飯失算了我= =

DSC_0381.JPG

滿一歲時,大小阿姨送的正日版麵包超人三輪車…塏塏現在還不會踩

不過他們愛抱著那麵包超人猛親猛咬,鼻子都快被咬破了

DSC_0870.JPG

第一個認識的車種,就是塏爸常開的警車了…

所以他現在看到警車都會在那大喊「把拔…把拔…」

DSC_0791.JPG

還有這部塏爸說塏塏十八歲要交接的汽車…

不過我想塏爸愛子成痴,應該是會把車交接給我吧

DSC_0332.JPG

只要是在家裡,一睡醒就是先去玩車車

翻得整個房間亂七八糟…還學不會收拾

一整天,我就不停的收…不停的收,不然不是踩到就是坐到小車車

我想有一天我可能會因為這車車而摔個四腳朝天、鼻青臉腫的吧




本以為這個好發揮的題目我可以提早交作業的

誰知這時間也過得太快了一點…我還是遲交了

哈哈…不過這次我有認真的給他寫哦 ^^

W6出題者:conniec小恩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