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8主題:睡

出題者:哈小倫的媽


天阿~

我真是一個不認真的孩子,每次的作業都遲交

明明這個題目非常的簡單,但我還是沒有好好的拍

DSC08609.JPG

說到睡…我家塏塏從滿月我就開始訓練他晚上要一覺到天亮

剛開始,哭得亂七八糟…一方面心疼他,一方面又怕吵到隔壁大伯的睡眠

還好,大伯很客氣的說他什麼都沒聽見 (大伯真是個好人 >< 那麼大聲怎麼會沒聽見)

所以我們就放著讓他去哭 (好狠心的爸媽呀= =)

DSC_0571.JPG

大約二個多月時,塏塏通常都已經能一覺到天亮了

但是我仍覺得塏塏的作息時間還要再加強…

必竟這孩子實在是太晚睡了!

DSC_0331.JPG

不過最終還是因為身為家長的我們沒能有好的作息時間

所以小朋友都得跟著我們這樣該睡時不睡…

再過一陣子搬了家之後,塏塏有了自己的房間

就要給他開始正常規律的作息生活了。

DSC_0410.JPG

小人兒睡覺時真的是可愛極了…

從小,塏塏睡覺的照片我拍了好多

因為他睡著時什麼姿勢都有,而且又好拍

DSC_0011.JPG

雖然說睡覺前一定要人哄才能入睡

但是這孩子睡覺總能睡得很香甜,更棒的是他眼睛一張開

就能開始玩,不會哭也不會鬧…還會跟你哈哈笑

DSC_0296.JPG

也許他這好睡的基因,也是遺傳到塏爸吧

可能是工作累的關係,我常常能見識塏爸兩秒入睡的神力

最近連坐著時,都會猛然的打呼…然後自己被自己嚇醒

真是可愛極了…哈哈

 

******************************************************

再來只剩下一次的暑假作業,這個暑假就結束了

希望我能當個好學生,準時的繳交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