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9主題:再見

出題者:排骨妮


暑假已經結束好久了

眼看這個週末我也要開學了

但是最後一次的暑假作業我卻還是交不出來

「再見」是個很好的題目

我心想著塏塏對於「再見」這個指令一直都很配合

沒想到,要他跟我再見竟會這麼難

我苦苦哀求他好幾個下午,但這小子看我拿出相機就跑開

我超想給他過肩摔

DSC_0361.JPG

只有在玩他麵包超人方向盤的時候,會叫我閃邊點

隨手舉起來揮一揮,意示我先到一旁納涼,等下他有需要時會找我

早上,看見大姨出門上班要說再見時

塏塏就會開始很可憐的趴在地上大哭耍賴

害得大姨出門還捨不得的紅著眼眶

就算明知道這小子是在演戲,哭點很低的大姨還是會被騙

接著再目送外婆帶姐姐出去上課,又哭叫一次

好了…家裡只剩我們母子兩,他就沒得演了…

DSC08704.JPG

也許是姐姐早上都背著書包上學去

塏塏現在也都要背書包,然後吵著要穿鞋子

我問他「你要上學嗎?」他總是回答我「要…」

我會叮嚀他「要認真讀書哦!」接著他就傻傻的看著我

DSC08701.JPG

「麻麻~我去上學了,妳要乖乖在家等我哦…」

也許再一眨眼的時間,這孩子就開始上課了

接著交女朋友、工作、結婚…慢慢的獨立起來離開我了

他會記得跟麻麻說聲「再見」嗎?

當媽的,感觸非得這麼多嗎…

父母的保存期限究竟有多久?

我想…端看自己如何經營親子關係而定吧

兒子呀~不管麻麻在你心裡什麼時候會過期

記得…麻麻永遠都愛你


************************************************

2009年的暑假就這樣過了…

感謝小咪媽舉辦了這個暑假作業的活動

雖說我只有第一篇作業有準時的交出來

接下來都是遲交,但是我還是有認真的在寫哦~(心虛)

很高興能和眾麻們一起參與這個活動

大家寒假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