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搬家,忙了將近一個月

部落格也沒更新、廣告也沒點、連塏塏的照片都沒時間幫他拍

陸續有人開始問起我的部落格是不是不寫了…

在「我真的抽不出時間」的藉口中,自己也知道時間拖太久了

便提醒自己要更加利用時間,還要時常記得變身三頭六臂

終於是有了些新照片可以上來重新整頓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對於塏塏洗澡這件事情…其實從來都不是件難事

偶爾幾次因為有人陪他玩,他不願意讓我替他更衣沐浴之外

就沒有為了洗澡這件事傷過腦筋,而且天天洗澡…不論天氣寒暑

最近又因為幫他加了些洗澡的玩具,現在塏塏反而吵著我要洗澡、洗手

DSC_0586.JPG

一洗下去就不想起來…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DSC_0509.JPG

牆上貼的是日本幼兒月刊ベビーブツク中所附贈的洗澡玩具

包括了一張防水的麵包超人小海報、還有十二個海棉的戲水人物組

DSC_0566.JPG

還有塏塏手中拿的這個手提漏水桶 (這玩意兒剛開始塏塏還不敢玩,現在他很愛)

裝滿水後會從底部的小孔漏出水來,很好玩…

DSC_0562.JPG

我真的感覺日本的東西真的做得很好…

現在當了媽,比較了很多幼兒誌,更是特別鍾愛日本的

不管在內容上、教具上或是音樂影片上都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只是這個價錢…有點兒小貴

DSC_0587.JPG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很怪的是…我明明加了泡泡浴!怎麼一個泡兒也沒有?

百貨公司裡的專櫃小姐還說「我們這是義大利的品牌…」 (下次我不會再買了= =)

DSC_0524.JPG

又多壓了一下泡泡浴精,接著幾經拍打後,終於有了一點兒泡泡

DSC_0546.JPG

「麻麻…要不要來抽個鬼牌!?」

(這小子現在很有主見,不想做的事就跟我說"不要",尤其是拍照)

DSC_0547.JPG

塏麻我不停的懇求他,他考慮了一會兒才答應讓我拍……個一、兩張

DSC_0591.JPG

「麻麻…你不要猛拍人家袒胸露背的照片呀…」

(手還遮住胸部!!留一點給你們看吧)

DSC_0597.JPG

拍水把他娘用得全身濕,是他最愛玩的一件事

我還得配合他,做出很害怕的表情…不然他還會失望的嘟著嘴瞪我

DSC_0594.JPG 

看我越狼狽,他就笑得越開心…

兒呀,哪天你沒感冒,我都先感冒了。


**************************************************************

其實多花點時間和心思,就可以讓孩子玩得更開心

最近我突然發現,塏塏一下子長大好多

我能在他孩童時期帶給他的歡樂應該還能更多

麻麻我呀…要再多來點衝勁才行…


另外,感謝這一個多月以來還是有些忠實的朋友時常來幫我拔草

紀錄塏塏的成長,我也會更加把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