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公婆曾帶著我和老公、塏塏去瑞芳某個神壇問事
我是唯一在一旁不耐煩的那個人
我相信有神明、鬼魂的存在
而且我也敬仰神明,相信神明的保佑
但是我卻不相信那些利用神明附身賺取金錢的人

話說那天~這位以"三太子"附身的阿婆在我們到達前
已經在那東跳西跳、蠢蠢欲動了
我很興奮的想要早點聽看他到底要指點些什麼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騙人的三太子竟告訴我老公
他說:『你這個老婆,要是不乖你就打、不乖你就揍...』
哇靠!!這是神明應該說出來的話嗎~真是要死了
神明不是都要勸人和平相處、相愛扶持的嗎?
沒想到這個三太子這麼時髦~要我老公海扁我
之後還給我畫了三張符,說是喝了母奶會變多的
還特別的告訴我:『要是你婆婆練了這三張符給你喝,你不喝
我就要修理你
!!』
來人啊~~把他那香爐給我翻了~~
什麼鬼東西!我不喝就要修理我。那我要是喝了,我可以修理你嗎
還說:如果想要夫妻感情好,回家就要跟公婆請安才行~
打招呼本來就該做的!我是晚輩~但是請安是啥東西?要跪下來瞌頭嗎~
這是哪門子的鬼道理?
很多話他一說就中!?有這麼神?!
殊不知他早已和婆婆聊了好一會兒才附身"起肖"

事在人為!靠神明指點,為何不自己改變呢?
他說的道理,我也知道、我也會說~
只是我說的沒有他來的有勁!

人在迷惑找不到出路時,有些會去問些乩童
但那些當做參考就好~不要一直把話放在心上
要是他真能料事如神,替人逢凶化吉
這世界上就沒有窮苦人,沒有人會走頭無路尋短了

騙人的三太子阿婆,小心日後被真的三太子清算
有的你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