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些事、有些人很傷我的心

但我如果一直focus在這些事物上面,三十年後我還是如此

說報仇也許太嚴重了,但這條路對我來說實在太辛苦

困在這胡同裡太久了,一心只想著怎麼贏

其實,人生沒有輸贏!只有怎麼讓自己活得精采

放下一切我才是贏家,才不枉費來此一遭

身邊有太多美好的事物

我不該因為自己的執著擔誤了這一切的美麗

原諒一個人,其實並不是因為不能沒有他

原諒一個人,是為了放過自己

不管以後遇見什麼事,碰到什麼問題

我都能安然自得過屬於我的每一天

不要要求別人、不要期待別人對你的好

其實,老天爺已經對我很好

給了我這麼多愛我的人…讓我健康平安還有遇挫不敗的個性

就足夠了~

沒有人生來就是該對我好,就該一生一世的愛著我

我若是依賴著對某一個人的愛而活,那我就注定要傷痛過一輩子

教養小孩常說到「人都是個體」

我又怎能去強迫一個人的意志照著我的方式走呢

我不是聖人,但我知道思考,知道怎麼讓自己好好的過

當所有焦點蒙蔽我的雙眼時,我什麼都看不見

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和兩個妹妹、以及我的兒子

還有在我最痛苦時支持我陪伴我的好朋友

難道這些美好不足以抵擋那一點傷口?

真心誠意的愛一個人,不因為愛而傷害其他人

這樣就好了…何必在乎別人是否也和自己一樣那麼愛我?

被誤解又如何?一切都只是"誤"解~

一昧的希望別人來了解自己要做什麼?

了解我的人就是了解我…我不需要去多做任何解釋

不了解的,說到死也說不清~

 

在這個夜裡,我想放下一切…重新生活

愛我的你們,請不要再為我牽掛

我不會再被任何事情擊垮…也不會再受傷

我只想在生命的盡頭來臨時,回憶著你們給我的美好

一起迎接美好的人生唷

DSC06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