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4日那天,塏大姨生日
大方的請客帶塏媽和塏塏還有塏外婆入住金山的天籟溫泉會館
塏媽負責開車前往~雖然不會緊張,但是因為車上全是我心愛的家人
所以一路上我還是小心翼翼的不敢有任何的鬆懈
當天非常的炎熱,不知車子怎麼了,冷氣一點也不冷
一車的大人小孩熱得跟狗一樣的吐長了舌頭
都還沒到達目的地去玩水,就已經一身濕了
塏外婆在後面一直喊熱,塏媽就一直把風力轉強
沒想到卻越來越熱~連塏大姨下車買東西時都說外面都比車裡涼
沒辦法了,只好一路衝到天籟去


  
 
停好車後所有人立刻下車進到會館去吹超涼冷氣
我在車上研究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後來實在是熱到想吐,所以就棄車也逃進去吹個涼
等晚一點沒太陽再下來研究


 

我們住的是和室四人房,有地板可以讓兩個寶在那跑呀爬的
房間非常的大~說是四人房,但算一算我想可以睡個七、八人沒問題吧
這間房價一個晚上要價八千多包含了會館裡所有的設施(溫泉、泳池、SPA...)
還有早餐以及令人放鬆的環境氣氛
感謝大妹慷慨的邀約~


 

 


本想說入房後休息小睡一下的
沒想到這兩個小的都不想睡,又爬又跳又叫的~
我們只好換上泳衣帶著去戲水區玩水
本來幫塏買了脖圈帶去,但是一戴上去他就叫個不停
只好拿下來讓外婆抱著他玩水~但是這小子又在那給我想睡覺
一直的哭鬧...我和塏外婆只好將他帶回房去睡覺
吼~我前後下水都不到五分鐘捏


                     


從戲水區到房間的路程不到五分鐘
塏塏已經睡到翻過好幾座山了~被麻麻脫得光溜溜都不知道
就是因為塏媽每天都看著塏塏這樣天真無邪的模樣
才會這樣甘之如飴的忍住一切疲憊和塏塏渡過每一個時刻
                     
14號的晚上是奧運棒球中華對日本的大賽
塏大姨的麻吉~小雯阿姨也趕來天籟來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塏媽對棒球是沒什麼研究!但是中日大戰也還是會替中華隊加個油
不過沒有像外婆、大姨和小雯姨那樣瘋狂就是了
身為中華兒童的塏塏也一樣要做做樣子來給他加油一下


                

雖然中華隊最後還是輸了~不過沒關係啦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咩~下次再努力嚕
小雯姨要回去前還幫我看了一下車子的冷氣,結果我那A/C沒打開
吹出來的都是熱風吶!!真是要命呀~
小雯謝啦!!


 

 

退房後我們沒直接回家
又跑去石門買
劉家肉粽、還有萬里仙草龍的仙草奶茶
還去了一家曼特寧吃午餐~
然後才悠閒的慢慢開車回家去~~
一回到家,所有人就各自躺平去啦!
帶小孩出遊真是可怕~一路上都要繃緊神經
希望我們家的三寶快點兒長大~讓麻麻們都可以真正的FREE~~~~

最後感謝老媽辛苦的幫我們顧前顧後~自己也沒啥玩到
還有感謝老妹大手筆的邀請我們去共渡她的
三十歲生日
也哈哈~原來要順利的出去玩一下,要感謝這麼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