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大妹生日…剛好適逢星期六、日

所以我們三姐妹各帶了一枚小人兒

外加了我媽咪和小妹婿一起前往竹北「喜木咖啡」

一開始,我是在主婦的書裡看到喜木咖啡這個點

上網查了一下,看見裡面的空間明亮舒適

還有小人兒可以玩耍的地方,就決定帶小人兒到此一遊

"順便"幫大妹過生日…(當了媽後,什麼都只能順便…)

DSC01270.JPG

從小小巷子進去後,看見的就是這個景象

喜木咖啡附有停車場(就是這屋簷下)但是建議停外面路邊就好

cats.jpg

當天我們點的餐點…

整體餐點都很好吃,網路上一查就一大堆介紹…我就不嚕嗦了(其實是懶= =)

DSC01140.JPG

當天餐點最受小人兒們青睞的就是『起司條』了

熱騰騰的起司條真的好吃極了…沒多久一掃而空又叫了一盤

DSC01129.JPG

孩子們吃得好開心,小孩就是這樣…一起吃就覺得東西會特別好吃

DSC01143.JPG

尤其是那餐點上的裝飾餅干,只有一片

小人兒鎖定目標後就開始瘋狂的搶…

看小Apple這副狠樣…好吧!妳贏了 ><

R0014061.JPG

除了搶食物,連塏塏帶去的遙控車,小Apple也不放過

塏塏搶不過人,只有站在原地放聲大哭,笑得大家眼淚直流

DSC01181.JPG

沒辦法,車車真的是塏塏的命…

這孩子到處去請人幫忙把他的車車拿回來

但小Apple這狠角色死命的抓住不放…後來我只好拿糖果和小汽車跟她交換><

才停止了這場戰爭…

DSC01229.JPG

那天,最大的妍妍很乖…沒有和弟妹搶玩具

兄弟姐妹就是要這樣相親相愛呀…

DSC01201.JPG

這樣,才是我們的乖寶寶…(感謝生日的大姨在後面當人體梯給這兩個小的踩上去拍照><)

DSC00744.JPG

趁小人兒四處亂跑的時候,叫妹婿趕快幫我們拍一下久違的姐妹合照

感謝有妳們的陪伴,我在人生的路上才能走得這樣開心無畏…

DSC01240.JPG

還要感謝我媽,有妳才有我們這瘋顛快樂的三姐妹

都快要六十歲了…還是這樣辛苦的照顧我們

還有我們的小孩…愛妳~~

DSC01256.JPG

餐點告一段落,小孩們其實早就坐不住的要到外面玩耍了

這邊有兩個不算大的草地,可以讓孩子在這跑步玩耍…

我覺得很不錯,大小剛好,都是我們可以掌控的範圍

(感謝當天兩位叔叔的人體泡泡機,猛吹泡泡讓我家這三寶玩得開心極了)

DSC_0035.JPG

裡面還有很多很美麗的花朵,鮮豔的顏色加上一片綠意的景色真是美極了

DSC01226.JPG

下次還要再來唷~~~

 DSC01279.JPG

本來這個蛋糕要帶去那吃掉的,出門拎了小孩還有行李

就忘了它了…不過回家後,我們又開心的唱了生日快樂幫大妹過生日

DSC01287.JPG

塏塏看著許願中的大姨,也跟著許起了願望來

不知他專注的眼神下許了什麼願望呢?

DSC01209.JPG

希望我的大妹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感謝妳對塏塏還有小Apple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老是姐姐有什麼,弟弟妹妹也跟著受惠…

所以每次一出門,這三隻就是搶著巴在妳身上

看著他們三寶開心一起玩的模樣,就好像看見我們三個開心的在家亂吼亂叫快樂的畫面

祝妳生日快樂 (雖然…這文PO出來已經是你生日過後半個月了= =)

下輩子還要再跟你們當姐妹哦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