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還在妞媽家玩時,接到另一位媽媽Lisa的來電

邀約我隔天一起到台北市政府的親子劇場去看表演

我腦中的行程表一閃!!ㄟˊ!明天下午有空檔,一口就答應了

而表演的節目,我回家後才又仔細的上網查

當天的節目是「西班牙。啊啦嘎啦舞團表演的小天堂」

建議觀賞年紀是4歲以上…

不過,因為表演內容以舞蹈為主,沒有對白…所以沒有語言上的問題

DSC09804.JPG

感謝Lisa還幫我準備好了兩張票…

DSC09801.JPG

基隆沒有的表演,也沒有的貼心服務~「小人兒增高椅墊」

入場的小朋友,每個人都可以拿一個椅墊,這樣就不會因為個子太小看不到舞台精采的表演

DSC09780.JPG

塏塏當然也拿了一個…(不過後來還是被前面那小女孩給擋住)

DSC09789.JPG

之後整場都還是坐在塏麻腿上看完了表演

DSC09790.JPG

表演不能拍攝,所以開演前抓緊拍了幾張代表性照片

內容就用文字表示吧… 

==================================================

節目介紹
親愛的,我把舊報紙和垃圾袋變神奇了!
動動腦,你也可以創造自己的小天堂。

2007年西班牙歐洲兒童劇場藝術節FETEN最佳作品及原創音樂獎。
2008年獲西班牙戲劇界最重要的MAX戲劇獎,最佳兒童創作、最佳服裝設計及最佳舞台設計獎。

《小 天堂》由十一個夢幻片段組成,有美麗的舞蹈、繽紛的顏色和造型特殊的道具大偶。舞者穿著報紙做成的舞衣,手持黑色大型垃圾袋進場,把地上的報紙裝進垃圾袋 內,滿滿的垃圾袋成為舞者背上的包袱,或是共舞時的道具,互動間發出如叢林般的聲音。從天而降的小泡泡,如雪花飄落,在觀眾的歡呼聲中,舞者手中的玻璃泡 泡,晶亮美麗。

==================================================

看完表演後,我們已經計劃好到外面的人工沙灘去玩沙

塏塏對今天要玩沙的個行程念念不忘…

不過,看完表演後卻下起了大雨!我們只好先在台北市政府裡面的一個角落先躲雨

DSC09810.JPG

市政府裡有這麼一個「親子樂園」的小角落,讓親子在這可以看書,遊戲、休息

DSC09825.JPG

除了環境整齊、乾淨,這一小塊區域的地板應該也有考量到小朋友的安全而設計

感覺很好…剛開始沒幾個小孩…之後可能大家都要躲雨,人一多就感覺比較吵了

DSC09838.JPG

塏塏和小睿一起看書…感覺塏塏變成大哥哥了

DSC09843.JPG

看書的樂趣在哪?小孩覺得開心就是有樂趣了咩…

(這孩子現在對書裡面的人物特徵開始注意了,滑稽的還會被他取笑)

DSC09863.JPG

雷陣雨過後,我們還是帶著小人兒去人工沙灘看看

反正大家都有多帶一套衣物,濕了再換就好

雨停了就讓小人兒們開心的去玩沙吧…

cats.jpg

市府旁的這個人工沙灘,我聽塏爸說以前就有了!?

我覺得沙子還滿乾淨的,週邊的環境也不會髒亂…

旁邊還有遮陽傘和椅子可以讓家長就近的看顧小孩子

反正,整個就是覺得很不錯 (基隆!完全不能被比較呀)

DSC09907.JPG

只是一下子,雨又開始下…趕緊收拾一下往市政府裡面跑

我一直都以為台北市府裡面是純辦公的所在!

結果,裡面什麼都有呀~還可以讓我們帶小朋友在裡面玩耍跑跳的

DSC09896.JPG

雖然下雨不能玩沙,但在市政府裡面玩耍的塏塏和其他的小孩們

各個都非常的開心…
DSC09909.JPG

裡面還放了花博的娃娃…好可愛

DSC09912.JPG

塏塏說他最愛這隻綠色的花博娃娃,所以要跟它合照一張

DSC09914.JPG

我們就在裡面玩到將近六點半,小孩子們都開始累了

便打道回府…一出市政府,看到101大樓

塏塏跟我說「麻麻,你看好高好大的房子…拍下來」

我便帶著他取景、按下快門。為今天的行程留下美麗的句點

DSC09917.JPG

之後上了車,回到家,這孩子就整個睡到翻滾

但手上的車還是緊抓著不放,不時還會做夢笑個兩聲

我想…塏塏今天又過了快樂的一天

就算他身體很疲倦,我想,他的心裡一定有滿滿的美麗記憶

塏麻我也一樣,雖然身體整個累到一個爆點,但心裡卻是很幸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