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塏塏兩歲九個月了

對於美學藝術這方面,至目前為止我還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到現在他只會畫圓圈圈…馬鈴薯人都還畫不出來

我也不想逼他(必竟,我到現在也只會畫馬鈴薯人而已= =)

還是讓他想畫時就拿筆隨心所欲的亂畫


今天下午,他畫呀畫的…突然跟我說「麻麻,你看…這是2

我將視線移到他的畫板上,看到他驕傲的臉,還有小小手指指著的地方

DSC04412.JPG

還真的是寫了個2耶!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會寫2…至少他認得這個數字是2!這樣就好了

DSC04414.JPG

塏塏喜歡畫車車,他總會問我「麻麻,你想要什麼,我畫一個給你看

不管我說什麼,他都立刻說「好!」然後開始他的畫作

DSC04417.JPG

雖然他總是畫滿了彎彎曲曲的線條,還有要圓不圓的圈圈

但每次看他認真畫畫的樣子,就覺得這孩子真是可愛極了

DSC04420.JPG

有時候,他也會說要畫一個「白雪公主媽媽

還會問我「眼睛要大一點圓一點嗎?」我都會說「當然要!

DSC04435.JPG

雖然每次媽媽的畫像出來都是一個大圓裡面裝滿奇型怪狀的圖案

我還是會告訴他「你把我畫得真是漂亮

DSC04440.JPG

我不期待塏塏可以畫出美麗的風景畫、或是模仿極像的畫作

我只希望他可以快樂的揮灑他喜愛的顏色

開心的在他認為美麗的世界中成長~~

必竟,美的定義在每個人的心中都不一樣

只要能帶給他快樂的,一定就是美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