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塏麻很愛買書…尤其是和塏塏一起共讀了之後

就有點瘋狂的愛上了繪本…

其實小人兒們看的這些圖多過於字的繪本

有時給了我更多的感動和感觸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繪本館位於台北市東區

舒涵麻麻介紹的,我很感謝她…總是把她知道的好康告訴我

這間「花栗鼠繪本館」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上

是今年二月底才開幕的一間繪本館

DSC01627.JPG

本來懷著可能只是一般小書店的心情前往…

但是,我一走到門口就知道我的預測是錯的了

DSC01628.JPG

這是花栗鼠繪本館的地址,很好找~

DSC01296.JPG

館外種了許多美麗的小盆栽,塏塏不受控制時就帶到外面來吃吃小餅干充電一下

還有小圍欄和不算小的空地。

cats3.jpg

裡面有各國的繪本,翻譯繪本…就算是有包膜的繪本,也一定有一本是拆封供大家看的

cats2.jpg

裡面的擺設,我覺得很放鬆、很自在 (除了塏塏在一旁跑跑跳跳讓我無法安靜的看書外)

店員還會很貼心的詢問你想找哪一類的書籍,然後幫忙介紹和找尋

許多套裝繪本,在那裡也都可以單本購買

現場沒有的書,當然他們也有提供訂書的服務

DSC01636.JPG

這是日文繪本的經典好書區,有很多也都有翻譯成中文的繪本

DSC01647.JPG

我去了兩次,第一次是舒涵麻麻帶我去的

隔了三天,我去補拍照片時,發現裡面書籍擺設又不一樣了

索引的標籤更多,更仔細了

cats1.jpg

這裡,也可以是間小小圖書館。因為裡面放置了幾張小椅子

有些媽媽會帶著小人兒去那挑本繪本唸給他們聽

如果你不會唸故事書,這裡還不定時的有安排說故事時間和親子座談會

可以按此連結花栗鼠繪本館。裡面有更多詳細的介紹唷~~

cats.jpg

另外這裡的洗手間…裡面的設備全都是自動化。還有尿布檯可以幫小人兒換尿布

低矮的洗手台和小便斗應該都是考量到小朋友的高度而設計

看到那衛生紙還有動物印花,而且整間繪本館(包括洗手間)都有著令人舒服的香氛味

啊~我真想好好的待在繪本館一整個下午,慢慢的品嚐書香味

DSC01658拷貝.jpg

塏塏進了繪本館,會自動的去找他想看的書 (雖然我覺得這孩子有點吵)

DSC01659拷貝.jpg

也會把看完的書再放回去原來的位置…

DSC01638拷貝.jpg

看到了喜愛的繪本故事,會拿著要求麻麻說

(但麻麻希望塏塏能再有耐心一些的慢慢把故事聽完 ><)

DSC01662拷貝.jpg

現在起,到三月底…好像只要消費就可以申辦會員卡 (免費)

還有小禮物…(三月底後好像要消費滿兩千才能辦!!)

這星期3/8~3/12還有開幕特別活動,有空的麻們可以去看看唷

 

感謝舒涵麻麻介紹給我這間繪本館

第一次去時還幫我說故事給塏塏聽,讓我專心的去挑選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