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塏塏現在兩歲一個月,學習能力大爆炸

有時候,我都不記得我曾經教過他的事

他都能夠完成、或是說出口

常令我覺得很驚訝…

這一天睡前,他仍堅持的拿著一片音樂光碟說要聽歌

接著自己到了手提音響的旁邊對著我說

「麻麻來插插頭,塏塏不能用」

看著他把麻麻交待的話這樣緊緊的記在心上

好吧!你要聽一百次也陪你聽

幫他把插頭插好後,播放音樂

接著就看他隨著音樂搖擺了起來

 

不知是不是我懷塏塏時,塏爸都放Vitas的音樂給他聽

現在這孩子唱歌都給我拉高音= =

最後他將手抬起在頭上比了個「家」的手勢

我印象中,沒有教過他比「家」!塏爸也沒有…

平常也不常看電視,那他到底是從哪學來的呢…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