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天氣很好

一位在日文繪本讀書會認識的舒涵麻麻

熱情的邀請我和塏塏到他們家去玩

剛好小朋友的年紀都差不多,居住地點又都是在基隆

我超級開心的…立刻就很厚臉皮的答應了

此次前往,還是以日文繪本為小人兒的主要活動

DSC_0283拷貝.jpg

日文程度很讚的舒涵麻麻為了小人兒準備了舒適的場地

還有精選的日文繪本和童謠等

小人兒聽故事聽得好入迷哦…

DSC_0299拷貝.jpg

舒涵麻麻還拿出了很多小人兒很感興趣的圖卡、貼紙

看得小人兒目不轉睛,小嘴都合不攏了

DSC_0277拷貝.jpg

唱完童謠,還可以得到好寶寶糖果(小人兒high翻天了)

只是這小子一開始還很生澀的不敢去拿,坐在原地呑口水…

DSC_0279拷貝.jpg

還要舒涵麻麻把糖果拿到他面前 ><

DSC_0288拷貝.jpg

接下來,還有動動手作勞作的時間

DSC_0293.JPG

勞作是摺一個狐狸,很簡單(但是我也摺了老半天~)

(說真的,塏麻以前上過摺紙課,連個紙鶴都摺不出來還被老師罰站)

因為我不會摺紙,所以我還真的都沒教過塏塏摺紙

看來,我要好好的買本書來練習一下再教我兒子了

DSC_0297拷貝.jpg

完成狐狸的小朋友,還能拿著成品再跟舒涵麻領獎品!

DSC_0300拷貝.jpg

獎品是塏塏最愛的車車貼紙…

DSC_0303拷貝.jpg

鏘鏘…還要舒涵麻麻幫他貼在手上~開心的咧

DSC_0289.JPG

這位是當天最大的YOYO…很可愛哦~

DSC_0332.JPG

小主人舒涵…一歲九個月!會跟著日文童謠做動作哦!

DSC_0335.JPG

年紀最小的程程…一歲八個月。很乖很聽話呢~

DSC_0326拷貝.jpg

還有我家這個兩歲的塏塏,到人家家裡就把襪給脫了

看這中場休息時間吃糖果的模樣…ㄟ!這不是我們家捏= =

DSC_0309拷貝.jpg

第一次辦這種聚會的舒涵麻麻做了很多準備給這四個小人兒

中場休息時間還播放了麵包超人的童謠教唱光碟

小人兒們一聽到要看卡通,全都很自動的乖乖爬上椅子坐好等著

麻麻們開始交流…啊~頓時覺得心情好好哦

DSC_0337拷貝.jpg

接著,舒涵分享了她的玩具讓大家一起玩

有拼圖…

DSC_0343拷貝.jpg

有可愛的玩具蛋糕切切樂…

DSC_0365拷貝.jpg

還有玩具鼓,塏塏玩瘋了~~

感謝舒涵麻麻安排這麼精采的節目

塏塏玩得很快樂,塏麻也好開心

當全職媽媽的路上,其實委屈不少

但是看見兒子這麼開心的笑著,什麼不開心都忘了

給塏塏豐富的生活,我的人生也跟著美麗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