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執行斷奶的緣故,塏塏這兩天睡覺都很番

整個人在床上踢呀踹的…抱也不行,背也不要

越哄他就哭越大聲,當媽的我數次想抱著他說「來喝ㄋㄟㄋㄟ吧」

但還是忍了下來,到現在斷奶已經進入第五天了

我必需持續下去

今晚,塏塏很早就想睡了…但是怎麼哄他就是止不了他的哭鬧

看著他雙眼都已經黑得像隻小熊貓…我還是沒法讓他入睡

這時塏爸買回來了一台塏塏最愛的車車玩具

一見到這台小火車,塏塏眼睛一亮…催著我快點把玩具給拆了

我順著他的意,拆了這個新玩具

讓他把玩了約五分鐘,停止了哭鬧後便帶進房裡繼續要哄他入睡

我告訴塏塏「快來趴趴,和火車一起ㄋㄞㄋㄞ(睡覺)了」

他抓著小火車,躺了下來繼續的研究著火車

我抱著他又說「塏塏好乖,麻麻和把拔都很愛你哦…」

「眼睛快點閉閉,乖乖和車車一起ㄋㄞㄋㄞ了」

然後過了一分鐘,沒見他有動靜,起來一看…

他已經睡著了,抓著塏爸送的小火車一起進入夢鄉

火車陪我睡覺.JPG 

短短的幾分鐘就睡翻了,可見這小子真的很累了

把拔送的火車.JPG 

塏塏呀~希望你有個好夢,小火車會載著你去看星星。

今夜,塏爸這一台火車來得真是時候…

和超人一起睡.JPG 

只是前天是用太空超人陪睡,但昨天就不管用了…

只好出動外婆背著走呀走的才睡著…

明天,小火車陪睡還有用嗎?呵呵~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