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2年,那是我開始成為單親媽媽的第一年。

我與Casper一切歸零,重新開始…

原以為失去了一個愛我和Casper的人

但這一年多來,事情並不如我當初痛不欲生時所想的那樣

我了解了很多事,如今,我很感謝當初傷害我們母子倆的人們。

因為他們,我和Casper重新獲得了屬於我們真正的生活

因為他們,我和Casper得到了更多的愛。

因為他們,我和Casper更加勇敢。。。

 

2013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我重新審視、調整自己與Casper

日子,只會越來越好。

新的部落格,我與Casper重新再開始

過往雲煙,就讓它隨風而逝了~

我心愛的Casper,在你放開麻麻的手之前

麻麻會一直緊緊的牽著你的手,不會放開

跟麻麻一起加油哦!!

 2012-12-12 21.31.06      

感謝我身邊每一個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

我不善言詞,不懂得如何感謝你們

但是我真心的感謝大家,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