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是不是都愛吃糖…

我想,大部份都是吧

塏塏也不例外,但這時期我不敢給他軟糖、圓形的糖、方形的糖……還有很多的糖

只給他吃「不二家」的扁形棒棒糖。

說好一天只吃一根,沒有例外

不過,每次塏塏一吃糖,口水就不停的流

搞得手也黏、衣服、褲子、臉、家俱、甚至我的頭髮都有糖果香= =

想了很久,終於找出一個方法

就是在他洗澡時讓他吃棒棒糖

一天洗一次澡,剛好一天吃一根糖

DSC09473拷貝.jpg

這種扁形的棒棒糖目前來說是我覺得所有糖果中最安全的

(不過,小孩在吃任何食物時,都需有大人在旁陪同哦!)

而且,大約五分鐘左右就能夠吃完

有時候小人兒用咬的,大約一分鐘吧= =

DSC09483拷貝.jpg

開始實施洗澡吃糖,塏塏就更加期待每日的洗澡時光了

時常洗澡時間還沒到,他就故意把小腳給用髒

然後告訴我「麻麻,腳腳髒,洗澡…」

DSC09481拷貝.jpg

除了原來的陪洗玩具,現在又多了棒棒糖

洗澡可真是塏塏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光了吧…我猜

DSC09486拷貝.jpg

除了自己吃之外還會分給他的玩具車吃個幾口

因為塏塏都說「最喜歡車車…」所以什麼都要給車車

而且吃完糖果,差不多泡澡時間也結束

剛剛好,皮膚都還不會起皺(但冬天要在一旁不斷的給他身上潑熱水才行)

他愛怎麼吃就怎麼吃,左手拿、右手掉都沒關係

反正水洗一下就乾浄了,家裡更不用我費心費力的一直擦

吃完了順便刷個牙…塏麻整個省事許多



同場加映「塏塏的ONE、TWO~FIVE」

 

目前英文只會數到五…六就是講不出來

真好奇,小人兒會用英文數數,那他們到底懂不懂自己在說什麼?

我猜想,應該是不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