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這個不看電視的人來說
醜女大翻身這部影片~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看過了吧
我一直很想看,但是電視重播我總是碰不到
塏爸替我找到了這部電影...和塏塏陪著我看了前半段
後半段就剩我和我自己沉浸在這部感人的電影中了~
這是電影中的一首歌曲,我覺得很動聽
和大家分享~~


星(中文歌詞)
風 兒親親敲著窗戶
穿過像我一樣小的房間
閃爍的星星如此美麗
整個房間徜徉在愛河之中
請別受傷
輕輕愛撫我的傷痛
擁我入懷
就算不能走路
眼淚擋住我的雙眼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會一直微笑
就像在我眼中的閃爍星星一樣
我會永遠愛你 就像夢境一樣
閃亮的星星照亮我的眼睛
閃爍的星星
掉落在我的肩上
不要在難過
抓緊我的雙手
溫暖的保著我
就算不能走路眼淚擋著我的雙眼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會一直微笑
就算是暫時的
我要把記憶銘記在心
就像那些在我眼中閃爍的星星一樣


--------------------------------------------------------------------------------------------

做人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面對自己寵愛自己~千萬別迷失了自己
我...也要重拾對自己的自信
因為這世界上就只有這麼一個獨特的我
我要快樂的走著屬於我自己的路
希望你也和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