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per五歲了…

回顧四歲這一年來的模樣,你真的是長大不少。

1  

從一開始畏畏縮縮當花僮,到現在出場像明星一樣揮手微笑

2  

一直以來都不改貼心的陪著媽媽…逗媽媽開心

6  

本來只有母子兩人,2012年開始新生活,與外婆阿姨姐姐妹妹們入住夢夢屋

你與姐姐妹妹雖吵吵鬧鬧,但卻手足情深~

3  

生活更漸多采多姿…從你的笑容我知道你很開心

10  

雖然不乖的時候,麻麻還是照樣處罰…

但希望你知道,麻麻都是希望你能成為一個正直的孩子。

13  

帶著你體驗生活,享受生活…創造你我美好的回憶~

這些都是我能給你的,雖然我也只能給你這些。

4  

我們雖然沒有很富裕的生活,但相信心裡的富裕一定遠比物質生活富裕來得好的多…

7  

麻麻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與你相處的時光…

夜深人靜時,時常一個人看著你落淚

眼淚中有感動、有感謝、也有不捨~

8  

我感謝上天給了我一個這麼珍貴的你…

生活中再怎麼的不如意,也因為有貼心的你而處處充滿了感動

不捨的是因為爸爸媽媽的關係,讓你小小的心靈跟著承受了很多的壓力

9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你~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依稀聽見彷彿昨日你才剛出生,才剛學會走路、說話…

如今你已經是個說話流利,又會體貼人心的小男孩了。

14  

再眨幾下眼,你就要開創自己的錦繡前程了吧!?

5 

不管如何,麻麻永遠會給你愛與鼓勵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在你身邊支持你

17  

你也要記得在我們最辛苦的時候,

照顧支持我們的外公外婆和阿姨,還有幫助過我們的人

因為有他們,我們的生活更加圓滿幸福

15  

人生,只要知足常樂,我的們生活就會處處都充滿愛

18  

最後~祝你五歲生日快樂,願你的美夢都能成真。

16  

我最心愛的Cas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