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誰、是為了什麼
要在我的鞋子裡面放符?
雖然我不在意那符會不會對我有所影響= =
但是我對於這種行為卻總覺得發火
好像把我當成是鬼
抱了兒子回來不是要過火就是要收驚

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覺得我嫁到這裡
又生了一個男寶寶
在老公家的日子肯定很好過
怎知回家除了看人臉色。還要提心吊膽、偷偷摸摸的
其實,老公到目前對我也算不錯
只是遇見這種事情,老公也只能默不吭聲
我又能怎麼辦?要他給我交待嗎?
再怎麼樣,我也不能要他在我和他的家人中間擇一
不可能讓他為了我而去壞了他和家人的感情
就像我死也要保護我的家人一樣
所以我也就只有忍耐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因為這種事逼迫我們要分開
希望老公可以體諒我
不是不愛你,而是想讓你別再為了這種事而為難
我想你可以沒有我,但是你不能沒有你的家人
我不想被你認為我對你家人不敬
因為我已經很盡力在做了~如果你有眼睛應該是看得到

別再對我放那些有的沒的符了
那些對我是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